如果您接到久未聯絡的朋友來電,您會有什麼樣的反應?

日前接到久未聯絡朋友簡訊邀約吃飯,內容要我再約其他人一起,但上面未指明所謂的其他人是誰?但上面特別說明了要約大姊,於是我打了電話邀約大姊以及給她我的手機的友人蘇ㄧ同參加此次的聚會。

 另外友人colaskype留言未回覆,也因為她晚上要帶小孩也就作罷。

當天又遇上boss邀約聚餐  陷入兩難中  到底該如何

我將訊息給同事小芳看,她直覺認為應該這個人不是做保險就是直銷

 

後來蘇又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來,於是打給這位久未聯絡的友人取消這次的聚會

電話未接聽也留了訊息改期再約。

 

當晚就直接去參加boss的聚餐,途中cola來電~~~~~

於是乎  悲慘的事情就發生了

Cola:你留言上說的友人  是那個跟我們不熟的一離職就結婚的那個人嗎?

Ano:是阿   我想說你沒回話,晚上又要帶小孩,應該沒空吧!

 

Cola:那他是不是在做直銷?

Ano:  你怎麼跟我同事小芳說的都ㄧ樣?

      (同車上的人全部大笑   我們下午已經討論過了)

Cola:就你ㄧ個人看不出來阿?

       你有這麼餓嗎?甚麼飯都要去吃喔?

 Ano:挖阿災

 

隔日的msn訊息就出現了

小芳:你很餓喔~什麼飯都要吃?

Ano:人家不是什麼飯都要吃的啦?

:才怪~還不是去吃田田?

 

因為  當晚又去參加了Boss的晚宴

如果您接到久未聯絡的朋友來電,您又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o 的頭像
    Ano

    ☆ Ano FUN輕鬆 ☆

    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